Wednesday 22 August 2007

比记比记的一个星期。。。(means buzy week)

huhu...

这一次我有点改变。这次我不会用英文来写部落格。哈哈~

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一种感觉。应该 since 我 6 年级 UPSR 过后,我都没写中文 article 了。所以见天好想写写看。哈哈~

超无聊的。。。

没什么啦。。。只是向分享一下我这个星期作了什么而已。。。这星期真的好忙。。。超级无敌忙。。。

这星期一开始,我的朋友邀请我来参加他们的 choir 去比赛。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们。。。

哇~~

超级变态的。。。过后我就有点后悔为什么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他们呢??

haizz...

没办法了。。。就得遵守我的诺言了。。。

在同一时间内,我和一些同学正在讨论着学校 PRA-U 的 t-shirt。。。我负责 t-shirt 的 design。哇!!真的好想做这 t-shirt 哦。。。就当着为这学会做些纪念品。我看一直以来这学会没做什么 t-shirt 这类的东西。所以就有个感想想做一些与以往不同的事。。。

讲回 choir 班。。。每天我们都有练习。。。超累的。。。走路去学校,走路回家。。。没关系。。。当作运动。。。哈哈~~

星期四就是我们要比赛的时候了。。。所以练习时间很短。。。。只有短短的三天而已。。。

不讲多了。。。没什么还好讲。。。哈哈~~

then...

星期三晚上有紧急敬拜赞美练习。。。为何叫紧急敬拜赞美练习呢??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有练习。。。我妈说星期天他们又报告。。。but 我一点都不知道。。。

haizz...

then, terpaksa 去练习咯。。。超烦的。。。

星期四下午。。。Torch Puppeteers 他们到了。。。所以就去帮忙办他们的 ga chang 下来。。。那晚上大约 8 点左右。。。我们一大班聚在一起协力把表演场合给搭起来。。。

哇~~~

超难的。。。从他们的 steel 架,到他们的灯光还有他们的背景。。。哇~~真的搭到好辛苦哦。。。but 没关系,当作是个美好经验而已。。。哈哈~~

星期五晚上,7 。30,木偶剧开始了。。。好期待哦。。。Torch Puppeteers 今次所带来的木偶剧有两个。。。“空外,空内”和“黑之间,光之间”。。。故事内容很丰富。。。

“空外,空内”是说到我们所说的一切话,虽然表面是不会伤害到别人,可是会上到别人的心。不但这样,还会伤害到我们预祝的关系。因为上帝赐给我们嘴巴是要我们为他传他美好的福音何来赞美她。可是我们用我们的嘴巴来侮辱别人,来诅咒别人。这是一件不讨上帝喜悦的事。

所以,这故事就带来了三个主角。故事开始,就有两姐弟吵架,说些不应该说的话,那就是侮辱他人的话。and then 就有一位觉得他们说所的一切都是在伤害对方的话就感到伤心。不懂为什么,又不是再说她,她就伤心。然后他们三人就遇到一位博士。那位博士造了一艘太空船。那三位小孩子就不听话,偷偷的走进那艘船。and then 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,太空船救制动起飞了,带他们到一个注重话语的一个星球。在那星球,那两姐弟又吵起来了。然后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,这样他们就被抓了,被关进监牢里。过后,不知怎样他们就反省了。然后就会地球去了。

那是星期五晚的故事。。。


“黑之间,光之间”是说到我们在这世上有很多的诱惑来迷惑我们远离上帝。我们就要依靠上帝的话来抵挡撒旦的诱惑。

所以,这故事又把那三位主角带回来。这次,他们已经长大了,有参加教堂的事奉。他们就想念他们在太空所交的朋友。于是,他们再次去找那位博士,借他的太空船再次飞去太空来探访他那位外星朋友。但是在途中,那艘太空船出现了问题。所以必须紧急降落。降落到一个充满黑暗的一个星球。然后,那做姐姐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发起脾气就走出了那艘太空船。那当然,他们就出去找回她咯。这时候,他们就碰上他们那位外星朋友。问题是为什么那外星朋友会在这充满黑暗的星球呢?噢~~原来那星球以前是充满光的。但是直从被 Queen Jahat 统治后,那星球就变成黑暗。所以,那外星朋友是被差遣到这星球来恢复它原本的形态。但是,他身为姐姐就被那魔抓住了。不但如此,她还被弄瞎了。所以他们联合起来来对付这魔王。最后,魔王被打败了。全星球的人民反省了,恢复以前的本样了。过后,那些人民就呈现一连串的歌。然后,那三人组就会地球了。

~ THE END ~

那就是他们所带来的故事。终结,上帝赐给我们语言能力是为了要敬畏他而不是来侮辱别人。话是一个很简单的一样东西,可是也是一样很艰难的东西。话可以爱护别人也可以伤害别人。所以,撒旦就接着话来远离我们与上帝的关系。所以,我们必须把上帝的话来装备自己来抵挡撒旦的一切诱惑。这样,我们不但不会远离上帝,我们还可以远离撒旦的掌权。

哈哈~~

想起来在表演的时候,我忽然变成了一个大小孩。哈哈~

超兴奋的。。。

到了星期天,早上去崇拜。崇拜过后,赶紧回家,把下午所要用的 powerpoint 给弄好。下午就是要参加“为耶稣而行”。刚好今次是在我的教会举行,所以必须准备好一切。哈哈~

我拍了些照片。要看的话就去 http://jonyew.multiply.com/photos/album/2/Puppet_Show

哈哈~

时间不早了。该停笔了。

哈哈~

这是我 7 年以来的第一个华语文章。哈哈~~

No comments: